爱心奉献福利院 亲子义卖进社区

  • 发布时间:2024-04-27 22:58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964
我会与大地育才幼儿园联合主办“亲子小铺跳蚤市场”义卖活动
 
    4月28日下午,吉莲新村小区里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亲子小铺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在这场由我会和大地育才幼儿园联合主办的爱心活动中,共筹集了5026元善款,将全部捐献给斗门区社会福利中心,用以帮助那里的孩子们购置生活设施用品。
    活动从下午三点开始,参与义卖的大班家长们纷纷扮演起了摊主的角色,精心布置着自己的摊位,小小社区花园里转眼间就星罗棋布地摆满了各色小铺,经营品类也是丰富多彩,有文具、发卡、公仔、玩具车、绘本等等,还有些擅长烹饪的家长特别从家里带来了亲手做的水果沙拉、谷类甜品及卤汁熟食等在活动中进行义卖。爱心集市热热闹闹的开张了,吸引了许多家长、孩子及周边居民前来参与。通过购买代金券的形式,孩子们在家长的支持下用稚嫩的小手把一张张1元、5元、10元、20元甚至50元、100元的现金塞进了捐款箱里,然后换取代金券到小铺上带走自己心仪的物品或零食,短短一个小时里,每个小铺都收获不少,经统计共筹集了5026元善款。在我会爱心义工、大地育才幼儿园众多家长和小朋友的共同努力下,“亲子小铺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圆满而成功,该笔善款也将全部捐献给斗门区社会福利中心,用以帮助那里的孩子们购置生活设施用品。(富晓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