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空调清凉至 关爱儿童爱意浓——记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爱心单位珠海市联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捐空调

  • 发布时间:2024-03-28 06:38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627

2022518日上午,中共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支部委员会、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联合爱心单位珠海市联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珠海市斗门区社会福利中心捐赠三台空调,捐赠金额近五千元。空调将分别用于该中心门卫保安室、临时防疫隔离居住区。协会对斗门区社会福利中心持续捐赠帮扶从2009年开始至今已坚持了13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捐赠只能于门口进行,且福利院领导均无法出门直接接受捐赠,由党支部书记、会长与捐赠单位代表、安装师傅等人在门口举行了交接仪式。现场给爱心单位颁发了珠海市斗门区社会福利中心敬赠的“关爱儿童、热心公益”锦旗。捐赠仪式结束后,安装师傅做好登记和穿戴好安全防护后直接进入中心进行空调安装。

 

隔着大门铁栏,书记、会长、爱心单位代表与该中心主任、副主任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了解到,他们为了工作,每隔20天才能离开单位回家一次,每次回来要在门口的防疫隔离箱进行3天隔离后方可再进入中心工作。而且赶上消防安全检查,可能20天还不能回家休息,一直吃住都待在单位。孩子也只能委托给家人代为照顾。在疫情当下,除了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原来在政府各部门都有着许多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牺牲着自己孩子、家人陪伴的时间,以各种工作形式对防疫工作默默地做出贡献。在此,感恩爱心单位的无私捐赠,也感恩在防疫中默默奉献点滴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