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艺启未来之“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六一嘉年华暨南水中心小学、乾务中心小学捐赠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4-18 01:10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435


童心向党 艺启未来之


“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六一嘉年华
暨南水中心小学、乾务中心小学捐赠活动



5月31日,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的品牌公益项目“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在金湾区南水中心小学、斗门区乾务镇中心小学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金湾区工商业联合会、 中共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支部委员会、 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主办, 金湾区民政局、金湾区教育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九龙医院口腔中心、珠海市二千年大酒店等爱心企业和张丽、陈锐岳、叶群玲、孙鹤珍等多名爱心人士的资助下顺利完成。


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在公益路上从未停步。自2010年始,协会每年都会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一起走进金湾区三灶镇中兴小学、珠海市金峰学校、斗门区六乡中心小学、金湾区三灶镇景山实验学校、金湾区红旗镇三板小学、金湾区第一小学、珠海市金海岸海华小学、金湾区红旗镇军建小学、金湾区红旗镇矿山小学、金湾区平沙镇华丰小学、金湾区南水镇中心小学、斗门区乾务镇中心小学等12所学校,用实际行动资助和支持近四百余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为了确保所帮即所需,协会每年组织回访受助学生,了解并关注他们的生活和学习上的真实需求给予帮助,尽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得以安心读书。

精彩表演


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后,部分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及工作人员出席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活动的嘉宾、领导佩戴了红领巾并敬欢迎礼。接着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向22名家庭困难学生每位捐赠1000元助学金,向18名在班级上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位发放500元奖学金,另向金湾区南水中心小学捐赠体育用品、书籍、健康食品、玩具、嘉宝果树等总价值人民币17409元的爱心款物。学校代表向珠海市金湾区工商联、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爱心企业及人士的善意之举表示感谢,并颁授爱心锦旗和证书。在各位领导的激情发言和鼓励祝福后,情意满满的独唱、团结有爱的大合唱、独具特色的花样跳绳、精彩绝伦的师生武术表演等文艺演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汇报演出结束后,大家分组合力种下嘉宝果树,共同祈愿小树苗快高长大。孩子们也在各界爱心人士满满的爱意中茁壮成长。

各位领导的激情发言


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

六一嘉年华


下午到斗门区乾务镇中心小学开展助学金捐赠仪式,协会党支部书记、协会会长和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成员一同向2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每位捐赠1000元助学金,希望这笔助学金能够减轻他们家庭的经济负担,可以安心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学校的教诲之恩和社会的关爱之情。


本次活动合计将68409元定向捐赠给金湾区南水中心小学和斗门区乾务中心小学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在“理想助学·爱心圆梦”品牌活动的引领下,协会携手爱心人士共同走过的12年,就是一群朴实而平凡的人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各自的社会责任,践行协会“坚持公益信念,弘扬慈善文化,自信友爱互助,真情投入奉献”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