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乳业通过我会为血友病患者捐赠18000元奶粉

  • 发布时间:2024-04-24 06:21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946
    作为罕见病的一种,血友病很少为人所知,但对于饱受此病困扰的人及家属来说,这种疾病像梦魇一样挥之不去。5月7日,在世界血友病日来临之际,我会携手澳优乳业(中国)珠海事业部带着总价值18000元的“能力多”奶粉,出席了其纪念活动,并现场把这份关爱送给了血友病朋友。
    本次活动在2000年大酒店举行,主题为“相互支撑 共建家园”,由珠海血友之家主办,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帮助血友病患者本人及其家庭更科学的认识血友病,主动掌握治疗及应对的方案,重拾生活信心。
    活动现场,数十位血友病患者及家人坐满了会场,认真聆听特意从广州赶来的血友病方面的专家讲解血友病不同阶段不同程度的治疗及给药方案,特别是费用预估、报销等大家都普遍关心的问题上,专家也给出了有效的指导建议。活动尾声,许多家属还跟专家进行了问答互动。
    血友病家庭的不幸遭遇牵系了许多人的心,我会得知此活动后,第一时间便与澳优乳业(中国)珠海事业部取得了联系,并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通过澳优乳业的捐助,现场每一位血友病患者及家人都得到了一罐爱心奶粉,同时,澳优乳业也祝愿他们能乐观面对,积极治疗,迎接生活每一天。(富晓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