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掷千金投身公益 奶企大手笔献爱心

  • 发布时间:2024-04-28 22:06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900
澳优乳业通过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捐赠价值45万元奶粉
 
    文明之城珠海从不乏一些热心公益的单位、企业或爱心人士,处处可见打动人心的好人好事。5月8日,澳优乳业(中国)珠海事业部通过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分别向斗门区社会福利中心、斗门区国艳康怡服务中心、珠海白云康复医院及珠海市香洲区博爱老年公寓等机构捐赠了总价值45万元的“能力多”澳洲原装进口奶粉。
    活动当天一大早,澳优乳业(中国)珠海事业部的工作人员就跟随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驱车前往斗门,给位于那里的社会福利中心及国艳康怡服务中心送去了40箱奶粉。下午又分别将奶粉送到了白云康复医院和香洲区博爱老年公寓,共计52箱。
    澳优乳业(中国)珠海事业部此次的送奶粉献爱心活动可谓是大手笔,据他们介绍,澳优乳业一直有关心和关注公益、慈善事业,作为企业公民应该有这样的社会担当,所以一直以来想力所能及的为社会做点贡献,于是通过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精心策划了此次活动,而且今后还会更多的致力于这样健康有益的事业。(富晓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