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大家庭“迎国庆”休闲摄影联谊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4-22 15:27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391

理想大家庭“迎国庆”休闲摄影联谊活动



为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9月25日上午,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在三灶镇中心屋边村开展理想大家庭“迎国庆”休闲摄影联谊活动,特邀请专业摄影师为会员拍摄美丽照片。本次活动吸引了近70名会员参加。

合 照 留 念


会 员 活 动

活动中,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创始人张传荣带领新老会员来到屋边村的理想林里,向大家介绍理想林的由来、屋边村乡村振兴后的变化和发展,回顾这些年协会公益之路的点点滴滴,虽然遇到过艰难险阻,但更多的是收获,并向大家致以感谢。感谢这一路上志同道合的伙伴们陪伴和付出,协会才能一直坚持到现在!

之后大家一起向三灶镇凤凰山灵岩洞旅游景点出发,体验大自然的美丽与壮观,了解当地习俗传说,会员们在专业摄影师的指导下,留下一幅幅充满回忆的照片。期间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抽奖规则与幸运奖品,每个人都目不转睛,现场氛围热烈非凡!为了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午餐时间大家推杯换盏介绍自己,分享自己公司的产品,畅谈心事以及在公益慈善活动中遇到的趣事。


本次活动以“服务会员、回馈会员”为思想开展,感谢会员们长期以来对协会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也想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加强会员与协会、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联系,提高会员们对协会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更好地推动协会的公益慈善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