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剧场传递爱心,科技建起智慧桥梁 --记亲子公益观影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00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384

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会组织城市建设者亲子团举办的两场趣味剧场传递爱心,科技建起智慧桥梁主题公益观影活动,1030下午,在珠海报业大厦一楼的全息剧场顺利举行。

城市的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城市建设者不辞辛劳的付出。他们紧跟时代步伐,以一腔热血、一副铁肩,默默无闻地担起城市美好辉煌的明天;以实干尽显奋斗者的姿态,为建设城市添砖加瓦。他们是青春珠海,活力之都建设的主力军之一。本次公益观影活动邀请了60余名城市建设者亲子团受疫情防控限制,严格按剧场容纳人数发出邀请),共同观看《超级飞侠之鸟巢总动员》、《海底小纵队之亚特兰蒂斯》两部儿童剧。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用科技启蒙,寓教于乐,高效助力儿童启蒙教育。给小朋友们留下童年的美好记忆,让小朋友和家长共享温馨愉悦的亲子时光。

全息互动体验式儿童剧场采用的是全息舞台整合技术,打造沉浸式舞台,用3D全息裸眼观演模式,虚拟角色与观众实时互动,使得大小观众仿佛身临其境,既是观众也是演员。剧中还设有多个互动环节,让小朋友零距离参与剧情发展,极具参与感。观影中大小朋友时而紧皱眉头关注剧情发展,时而露出会心的微笑,也为剧中的的超级飞侠、勇敢的小纵队队员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每部剧结束时,小朋友们又积极踊跃回答与剧情中关于环保、垃圾分类等问题。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对电影给出了好评。参与活动的家长们表示在陪伴孩子观影的同时,自己也回忆起了童年时光。

此次公益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我会联合相关部门践行社会公益的又一实际行动。接下来,我会将引导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责任和行动彰显时代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