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斗门区珠峰实验学校助学助教捐赠仪式

  • 发布时间:2024-03-29 12:14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222

12月16日上午,中共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支部委员会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在得到爱心企业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向珠海市斗门区珠峰实验学校捐赠126161元,用于表彰优秀教师。

 

珠峰实验学校代表人告诉大家:“珠峰实验学校是以‘润品德明珠,育才智高峰’为办学宗旨,以‘融人文气韵,育创新人才’为培养目标,聚焦‘国家意识、道德素质、个人修养、综合素养’四个特质,核心构建学生的德育课程。不负社会和爱心企业及人士的期望,今年中考,珠峰实验学校的学生录取工作取得惊人成绩:屏蔽生2人;一中20人,560分以上9人;520分以上87人,占比27.53%。数学单科状元6人,物理1人。前八所高中录取132人,占比41.77%。”

 


捐赠仪式上,协会监事长容伦业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是肩负着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是决定学生未来成长的因素。通过以奖促教机制,加强教师的工作热情,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让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自身素养得到提升,进一步推动珠海市助学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