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词

  • 发布时间:2024-04-12 15:44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313




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新春贺词



寅虎欢腾辞旧岁,卯兔跳跃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向会员、志愿者、爱心企业及人士和各界长期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的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22年,我们秉持并践行“坚持公益信念,弘扬慈善文化,自信友爱互助,真情投入奉献”协会宗旨,开展“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公益品牌项目、“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敬老扶幼、乡村振兴等慈善公益活动。我们未曾忘却身为社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向防疫一线工作者、医护工作人员、城市建设者、城市美容师等群体进行慰问捐赠。本协会创办人因健康原因,请辞法人代表及会长。虽然大家很是不舍,但理事会根据协会《章程》有关规定进行审议表决,同时在监事会监督见证下,完成了法人代表及会长的变更程序。

习近平主席在2023年新年贺词中说过,今天的中国,是梦想接连实现的中国,是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是赓续民族精神的中国……今天的协会,是仍不忘初心的协会,是走在公益路上的协会,是帮扶弱势群体的协会!在这里再次感谢大家对协会慈善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新的一年里,愿我们拥抱公益,继续一路前行!
 


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2023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