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参与精准结对帮扶100位特殊困难老年人启动仪式,认领帮扶20位特殊困难长者

  • 发布时间:2024-04-22 13:31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475

“理想”参与精准结对帮扶100位特殊困难老年人启动仪式,认领帮扶20位特殊困难长者


1月16日,珠海市民政局联合市社会组织总会开展珠海社会组织精准结对帮扶百位特殊困难老年人启动仪式暨百份春节爱心福包发放活动,本次活动共募集价值3万元的爱心福包,在春节来临之际,向全市100名特殊困难老年人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珠海市政协、珠海市民政局、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各区(功能区)民政部门领导及各社会组织代表等人员出席。



此次活动以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为资源链接平台,搭建关心困难群众的民生桥梁,精准结对帮扶100位特殊困难老人。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响应号召,积极加入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基层服务站,并在启动仪式上接受授牌。



会议上,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会长张丽表示:“关爱特殊困难老年人,不仅是党和政府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很荣幸能够参与本次珠海市社会组织精准结对帮扶百位特殊困难老年人活动启动仪式暨2023年“百份春节爱心福包”发放活动,我代表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对市民政局及市社会组织总会给予本次回报社会的机会表示衷心感谢。我们一个人、一个单位的力量很微薄,希望通过我们珠海广大社会组织的力量,聚沙成塔。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唤起全社会更多的人士关注身边的特殊困难老年人!”



本次活动每份福包由米、面、油、牛奶、燕麦片、花旗参茶、红枣、围巾和春联组成,精心为特殊困难老年人挑选搭配,启动仪式结束之后由社会组织志愿者和双百社工到各镇(街)、村(居)派发,春节前送到结对帮扶百位特殊困难老年人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