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送温暖 爱心伴成长——慰问高州市曹江镇珊阁、南山小学

  • 发布时间:2024-04-26 14:44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563

春日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29日,中共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支部委员会、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携手爱心单位珠海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市红旗军建小学一同延续“冬季送温暖 爱心伴成长”系列活动,到高州市曹江镇南山小学开展慰问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捐赠形式仍采取无接触式,由当地驻点工作人员协助捐赠和统一发放。在这段时间里,协会代表与驻点工作人员沟通跟进,详细了解高州市曹江镇两所学校的基本情况,受助学生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并希望他们能用心学习,自强自立。本次慰问共向高州市曹江镇两所小学——珊阁小学、南山小学捐赠总价值5千多元的御寒保暖衣物。


2015年起,协会多次携手珠海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他爱心企业,发挥公益慈善组织的力量和优势,到珠海市对口帮扶点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帮助当地困难家庭,推动当地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