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奉献精神,爱撒斗门福利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4-21 05:44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509

3月8号早上,“理想大家庭”党支部和部分会员、义工携带慰问品从四面八方来到斗门区社会福利中心,按规定全员在门口接受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后,全员佩带口罩进入园区开展“弘扬雷锋奉献精神,爱撒斗门福利中心”主题活动。


该福利中心落成新搬迁时,本会志愿捐赠院内的全部果树和其它绿植,同时负责规划及组织近百名会员志愿者亲手种植,希望院内所有小孩能在同一蓝天下,可在优美的环境健康快乐地成长。



园区的爱心绿化工程竣工后,斗门区民政局在园区内树立了“理想林”标识作纪念。时隔近十年后,园区的绿植因部分建筑改造及养护欠佳,令绿植变小树林,蛇鼠及各类昆虫对小孩的安全带来隐患。在爱心人士先生的提议下,他对园区的绿化进行捐资改造,把部分优质果树品种留下来,其它树木铲除换上草皮。今天,本会慰问团二十多人现场亲手协助,把尚未完工的草皮盖好,让福利中心的新园区面貌焕然一新。

为了中心孩子们的健康安全,全场近两小时的活动不安排与小孩接触。本次组织的活动是本会今年雷锋月创文系列活动之一,适逢今天又是三八妇女节,本活动特别热闹和有意义。


    张丽会长在采访时说,我们协会从2009年到现在每年都会到这里慰问,我们对这里的小孩和一草一木都有感情。斗门区社会福利中心是我们协会的爱心共建点,敬老爱幼是我们做公益慈善的重要内容,但愿全社会都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多关爱弱势群体和有困难群众,创建文明、和谐、幸福社会。在此,祝愿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可爱的孩子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