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小铺 圆梦助学

  • 发布时间:2024-04-27 18:20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944
大地育才幼儿园二度携手我会开展“亲子小铺跳蚤市场”义卖活动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为了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公益情操,传播公益的种子,大地育才幼儿园二度携手我会,组织了百余个亲子家庭,200多人开展“亲子小铺跳蚤市场”义卖活动。据了解,本次义卖所得共计6161.1元,将全部用于我会的“理想助学.爱心圆梦”公益项目。
    活动从9点钟开始,在香洲钰海名门广场上举行,持续了2个小时左右。各家小铺的商品可谓是琳琅满目,应接不暇——公仔、小玩具、连环画、发卡饰品、气球、学习用品等应有尽有,擅长DIY美食的家长,还从家里带来了亲手制作的沙拉、意大利面、小点心、肉串、鱼蛋、豆浆等各种美食,义卖现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许多家长积极地鼓励孩子一起招呼小“生意”,为义卖多筹集些善款,以帮助那些偏远地区的贫困学子圆上学梦。尽管当天天气酷热,但在家长的带动下,孩子们都表现的非常卖力,努力推销着自己的商品,有买有买,欢声笑语,处处涌动着其乐融融的景象
    在活动尾声,初次统计善款的结果是5000多元,这时我会的爱心会员们和大地育才幼儿园的老师们又自发地进行了捐款,直至将善款金额追加到6161.1这个数字,大家说这样就与“六一”儿童节呼应了,表达了爱心人士们至善至美的公益真情。(富晓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