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走秀活色生香 助学义卖彰显公益

  • 发布时间:2024-04-28 01:12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907
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举办旗袍秀义卖活动
 
    5月的最后一天,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的旗袍美女们相聚圆明新园,在古典园林的掩映下,演绎了一场活色生香、婀娜多姿的旗袍走秀。据了解,该走秀活动由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发起,活动创意在于将古典情怀与现代走秀相结合,在旗袍文化中融进慈善内涵,展现了理想大家庭一贯的慈善本色。
    走秀从上午10点钟开始,过程中同时伴有慈善义卖、捐赠等环节,义卖的商品都是爱心会员们自主捐献的,有面膜、精油、护肤品等,活动紧凑,有序,短短两个小时就获得了2200元义卖善款,该笔款项将全部注入“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公益项目中,用以资助贫困地区的寒门学子。而此间的旗袍走秀也大为吸引眼球,只见身着各式旗袍的协会佳丽们正款款深情的漫步在青山秀水间,婉约的纽襻、娇媚的脸庞、舒展的腰肢、轻盈的步履,每一个回眸都是顾盼生姿,每一个倩影都是仪态万方,不少围观的市民喜闻乐见、叫好点赞。(富晓曦)